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14期:三大造型师联手帮你赶走黑眼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微美妆第14期:三大造型师联手帮你赶走黑眼圈微美妆第14期:三大造型师联手帮你赶走黑眼圈

  黑眼圈让一个女生看起来光彩全无,但是对付黑眼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到底有什么妙招能让我们告别黑眼圈呢?来微博看看造型师们给出什么专业意见吧。

  一、@kevin:眼霜+按摩术 黑眼圈跑光光

  难怪每天都涂昂贵的眼霜,效果却不明显,原来是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来总结一下kevin(微博)推荐的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涂抹眼霜时可以先用保湿型化妆水轻拍眼部肌肤,这样做可以增强眼周肌肤对眼霜的吸收效果。

  2、涂抹眼霜后,可用指腹由内而外轻轻拍打眼部至少100下,再轻按眼眶四周的穴道,这样可以增强眼周的血液循环,改善由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黑眼圈和眼袋问题。大家不要偷懒喔。

  Tips:kevin老师还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睡饱美容觉,平日里增加运动,也能够改善黑眼圈。

  二、@小P:8款自制眼膜去除黑眼圈

  小P(微博)为我们提供了8个对付黑眼圈的自制眼膜,快点儿学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冷水鲜奶1:1浸纸巾敷眼15分钟:有美白功效,可以改善黑色素沉积;

  2、纱布蘸酸奶外敷10分钟:酸奶外敷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洁,提高肌肤的亮度;

  3、茶水冷冻15分后浸化妆棉外敷:茶水中的茶多酚有抗老功效;

  4、热鸡蛋煮熟去壳毛巾包裹按摩眼部:可以增强眼部的血液循环;

  5、苹果切片敷眼15分钟:可以改善眼部水肿;

  6、莲藕马蹄莲粉碎敷眼10分钟:具有美白,提亮功效;

  7、土豆去皮切片外敷5分钟:去水肿,让眼周肌肤明亮;

  8、蜂粉加蜂皇浆混合外敷1小时:具有美白滋润效果。

  三:@吕-公子:食补去除黑眼圈

  除了上面看过的眼霜按摩术还有去黑眼圈的自制眼膜,吕-公子(微博)还与我们分享了一些可以去除黑眼圈的食品,一起来看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若因肝脏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芹菜、茼蒿等绿色蔬菜,水果则宜多吃柑橘类;

  2、每天喝一杯红枣水,有助加速血气运行,减少瘀血积聚,亦可减低因贫血导师致的黑眼圈;

  3、早上喝一杯萝卜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劳的功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