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巧选护肤品为肌肤撑起保护网

2013年01月14日11: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连日来,多地空气污染指数纷纷“爆表”。13日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雾霾天气将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和西南地区东部。怎么办?娇嫩的肌肤就暴露在这恐怖的浑浊大气当中吗?雾霾天气肌肤有要点隔离、清洁、排毒井然有序才能让肌肤畅快呼吸!来看看编辑怎样用护肤品给肌肤形成保护网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雾霾天气如何护肤

  什么是雾霾?

  霾,也称灰霾(烟霞),指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粒子使大气混浊,视野模糊并导致能见度恶化。

  雾霾天气中如何用护肤品撑起肌肤防护网?

  一、做好隔离防护

  雾霾天气的紫外线穿透能力相对减弱,此时我们需要一款隔离霜来代替冬日防晒,更多的是需要隔离污染与脏空气对肌肤的侵害。

  1、巴黎欧莱雅/L’OREAL 全新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  130元

  防护UVA UVB,隔离外界污染,抵御晒黑、色斑、自由基、光老化。有效防御UVA和UVB的专有紫外线吸收剂Mexoryl SX和Mexoryl XL,能立即且长效地预防所有黑色素沉淀。更强化防护UVA,有效抵御肌肤光老化。超薄液体,质地轻盈,能在瞬间渗入肌肤,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不易察觉的保护膜屏。除了可以在每日基础护肤之后使用,给肌肤带来整日滋润。 自然色—提亮肤色,让皮肤自然、透明 紫色—修正偏黄暗沉肤色。 象牙白—修正较深不均肤色。 绿色—对抗肌肤泛红现象,去除肌肤红气和瑕疵。

  2、兰嘉丝汀/Lancaster 理肤银杏隔离霜SPF30/50  390元

  两款选择,专为对抗城市污染设计,给予肌肤365度的保护。运用兰嘉丝汀独家防晒技术 - 双重防护系统和完美延展质地,清爽不堵塞毛孔,不生成粉刺,在肌肤形成透明保护膜,可高效抵御城市污染源,紫外线及环境污染,包括二手烟、灰尘、电磁波及辐射的侵害。

  3、姬芮/Za 真皙美白隔离霜  68元

  美白肌肤的同时有效隔离紫外线,焕发肌肤亮彩,在暗哑肌肤和粗大毛孔表面形成自然保护膜。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