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痘痘拯救方案

2013年01月14日11:1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恼人的面部痘痘

  四、戴口罩脸部起痘应对方案

  在空气污染的雾霾天气里对个人而言,最简单的防护措施就是戴口罩!但是口罩戴久了脸上总爱冒痘痘,不用怕,编辑推荐祛痘产品给你。

  1、蒂珂/DQ 清痘净颜护肤水  180元

  有效改善“慢性痘痘肌”配合卓优科技成分,从改善现有粉刺和阻击粉刺原点两个角度出发,全方位改善粉刺烦恼。在粉刺容易恶化的敏感部位,请在清洁完双手后,取适量蒂珂清痘净颜护肤水于手掌,并轻柔地推抹至整个面部,直至面部肌肤呈现水润状态。

  2、雅漾/Avene 祛油清痘乳  158元

  与药物合用治疗重度痤疮或结节脓肿型痤疮。调节角质层,避免皮肤变厚和黑头形成,抑制痤疮增长。AHA和A醛相结合的独特配方。高度耐受性。作为一种补充护理或者交替护理。至少持续使用3个月。

  3、宝拉珍选/Paula’s choice 净颜祛痘点露  198元

  水质配方,与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相同,轻柔清爽,舒缓皮肤,经常使用能令肌肤光洁细致、焕发光彩;深入清洁毛孔,迅速去除角质,消灭顽固黑头和粉刺,更有杀菌成分,有效缓解皮肤的红肿感染。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