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产品推荐

2013年01月14日11:1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给肌肤做淋巴排毒

  三、配合排毒护肤品

  已经“中毒”的肌肤就要给肌肤排毒排浊,不要怕,下面编辑就推荐给大家几款能够运用植物精萃消缓城市污染带给肌肤的刺激、伤害的几款护肤品。

  1、PBA 淋巴排毒调理精油  149元

  PBA淋巴排毒调理精油富含植物提炼的精油活性成份,促进身体静脉、淋巴管脂肪内毒素排出,帮助淋巴排毒,提高人体免疫能力。产品成份:葡萄籽油、甜杏仁油、葡萄柚、天竺葵、迷迭香、薄荷、柠檬。

  2、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鲜活营养精华露  560元

  这款全新的精华,让肌肤的天然光泽与活力不断更新,塑造动人俏脸。融合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和高效果实萃取精华,加速细胞更新,净化肌肤,避免肌肤弹性组织受浊质侵害加速老化。每天使用,肌肤重注能量,释放新生光采。

  3、芳香假日/Aromatime 芦荟海藻排毒胶  139元

  芳香假日芦荟海藻排毒胶,蕴含源于英国的天然精油和芦荟海藻胶,由英国著名芳疗师Julie Foster亲自调配,其配方能消炎、抗菌、帮助阻塞皮肤排出毒素,强化皮肤组织及净化肌肤的功效。

  4、星纯/NATURAL CARE 芦荟绿茶清痘排毒睡眠面膜   59元

  洁面/卸妆后,用勺取适量面膜均匀涂敷于脸部,注意避开眼及嘴唇周围部,适当按摩片刻即可安睡,次日起床或15-20分钟后用温水擦净。建议配合使用祛痘走珠清华液。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