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做好深层清洁

2013年01月14日11:1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肌肤清洁要做好

  二、做好深层清洁

  雾霾天气悬浮颗粒物多,难免会堵塞在毛孔中形成黑头,造成毛孔阻塞,角质堆积,肌肤起皮。我们在做好防护之余一定要做好深层清洁的工作。来看看这些深层清洁产品与工具吧!

  1、露得清/Neutrogena 深层净化洗面乳  24元

  轻轻按摩产生丰富泡沬,去除阻塞毛孔的油脂,外界污染及老废角质,净化肌肤:有助回复透明感。给肌肤柔嫩光滑的健康光泽,长效控油:减少油脂并帮助控油,洗后清爽不干涩,给肌肤八小时不泛油光的清新感受。

  2、玉兰油/OLAY 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260元

  突破性的双频变速旋转科技,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帮助清除肌肤内的污垢油脂,去除老化角质,更有双重转速功能满足不同清洁需求;轻柔的纤维刷头含有超过20000个细微刷毛,采用独特高分子材料,具有高韧性,低损耗的特点,同时直径仅80微米的刷毛远小于毛孔,能深入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刷头半球形的光滑末端,在温和洁肤的同时,还能避免损伤皮肤;流线型防水设计,让你在沐浴或其他潮湿环境中也可安心使用。

  3、芙丽芳丝/freeplus 深净洁肤油  170元

  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在保持皮肤滋润性的同时,将化妆品及附着在毛孔、肌肤纹理中的污垢迅速而彻底地清除。柔滑清爽的洁肤油在涂抹至皮肤的瞬间,使污垢立即清除,并使其迅速浮至肌肤表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