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西柚润体霜实用评测

2013年01月25日06:58  《红秀GRAZIA》

  Origins[微博]西柚润体霜(RMB350/25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39.1%;一个小时后:29.6%)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

  使用感受:以杏仁核桃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灯多种天然植物油支撑的香氛润肤霜,具有不赖的保湿滋养功效,能迅速帮助肌肤即使缓解干燥。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有效排毒,是一款清新排毒纤体润肤霜,推荐沐浴后身体微湿半干时使用。冬季还想继续保持身材的姑娘强推哦!

Shiseido全新美体乳霜 Shiseido全新美体乳霜

  Shiseido[微博]全新美体乳霜(RMB520/20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38.8%;一个小时后:29.3%)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

  使用感受:充满了愉悦的印度茉莉香味,淡雅沉静的香氛能让身心放松。并且质地非常滋润,能够即时给与肌肤活力,还原柔滑的触感。推荐在沐浴后,临睡前,先取出适量乳霜在手掌心轻微摩擦温热后将手掌心拱起在面前深呼吸,让香气为身心沉静放松,再由下往上以划大圆方式均匀涂抹,轻轻搓揉按摩。

Kenzoki愉悦紧肤凝露 Kenzoki愉悦紧肤凝露

  Kenzoki[微博]愉悦紧肤凝露(RMB485/20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49.4%;一个小时后:39.1%)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感受:令人愉悦的姜花香气清新宜人,提振精神效果尤其出色!质地介于凝胶和乳霜之间,清爽且细腻。在涂抹的瞬间,凝胶质地会迅速融化被肌肤吸收并产生沁凉的感觉,清新且焕发活力。内含无花果及荔枝成分,不仅能为肌肤保湿,还能对抗胶原蛋白纤维和弹性蛋白纤维的衰退。所有肌肤类型均可以使用,中性及混合性肌肤强推。

Innisfree橄榄油自然身体滋润乳 Innisfree橄榄油自然身体滋润乳

  Innisfree[微博]橄榄油自然身体滋润乳(RMB120/30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37.9%;一个小时后:28.9%)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

  使用感受:霜状类型的保湿身体乳,涂抹上身不会感觉到粘稠,非常好吸收,能由内而外为肌肤补充水分,橄榄油的香气自然纯正。使用方式采用的的是泵压的方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分量是8款里最高的一款,如此高的性价比一定会让经济适用女们爱上它。

  La Mer[微博]身体修护精华乳液(RMB1,550/20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40.4%;一个小时后:33.0%)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

  使用感受:蕴含了品牌灵魂成分——神器活性精萃,其强大的修复能量配合独特的净肤紧致酵素和海洋益菌酵素,能达到三重保湿抗老,能令干燥老化的身体肌肤瞬间Q弹起来,即时修复效果强大。质地柔润不粘腻,能让肌肤即刻感受到舒缓镇静,对身体乳还有御龄需求的姑娘可以考虑买入!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