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 孙俪 范冰冰 章子怡

2013年03月11日07:00  嘉人中文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韩佳人

  韩佳人

  韩佳人即使清单的裸妆出镜,皮肤也丝毫看不到瑕疵,令人羡慕不已。她曾说,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独门护肤保养秘诀,主要是水和睡眠,及时补充水份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

  孙俪

  以身为辣妈的孙俪,肌肤白皙通透有光泽,不仅靠护肤保养出来的,适当的肌肤锻炼也会让肌肤变得更好,所以加强肌肤抵抗力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

  年龄:31

  谁能看出冰冰已经跨入了30的行列?在俏皮和优雅间的游走是范冰冰的拿手好戏,时而用小配件增加活泼感,时而用钻石项链增加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

  年龄:33

  章子怡出道很早,过了那么多年依然有着一副清纯脸庞。坠子小耳环是显脸小的好秘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徐若瑄

  徐若瑄[微博]

  年龄:37

  天哪!徐若瑄已是37岁了!有着娃娃脸固然占优势,不过徐若瑄很懂得利用配饰来提升少女感。光摆摆表情可完全不够奥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