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推荐:07秋冬粉底购买指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41 新浪女性

  就像服装要按照季节、根据流行时尚购买一样,化妆品的购买也和季节、潮流的变化息息相关。

今年秋冬的彩妆潮流呈现多样化的趋势

  秋冬彩妆潮流

  今年秋冬的彩妆潮流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但总体一点都是突出眼部造型,营造或浓烈或清淡的精致妆容。为了更突出五官的造型,打造一个白皙通透的底妆效果非常重要。因此粉底的选择,一定要既轻薄又具遮盖力。

  秋冬粉底质地

  由于秋冬天气干燥,需要更具保湿效果的粉底,不能太干,否则会在化妆部位产生细纹,特别是不要选用含有滑石粉的粉底,滑石粉会吸走皮肤的天然油分和水分,让皮肤干燥;但也不能太油,油脂成分过高,容易堵塞毛孔,刺激秋冬季节本就非常脆弱的皮肤,产生粉刺、过敏等皮肤问题。

  质地要轻薄,否则妆容会有面具感,还要非常贴合肌肤,打造与本身肌肤宛如一体的自然通透妆容。

  秋冬粉底成分

  秋冬季节的皮肤处在极易受伤的阶段,所以秋冬粉底的成分一定要非常温和,最好是纯天然的成分,不要有任何香料、防腐剂等添加剂,增加皮肤负担。最好能含有物理防晒成分,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秋冬时候的皮肤最好不要多次补妆,因为肌肤比较干燥,多次补妆会让妆效不自然,也可能会让皮肤更干,所以所选用的粉底最好是效果持久的,免去多次补妆的麻烦,也使皮肤全天保持自然无瑕状态。

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底,RMB150元

  推荐产品:

  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底,RMB150元。

  采用全天然矿物质成分,不含香料、防腐剂、油脂等成分,不堵塞毛孔,不刺激皮肤,敏感肌肤也同样适用;同时还含有二氧化钛矿物质物理性防晒剂,提供SPF15的自然防晒保护。具有散粉的轻盈质地,粉饼的遮瑕效果,纯净亲肤,上妆效果舒适自然。连接山羊毛刷头的瓶盖设计,方便随身携带、随时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