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急救兵 成功修复晒后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20 《GOOD好主妇》

  与阳光太过亲密了吗?没关系,《GOOD》为你精选了10款急救兵,让肌肤瞬间“舒坦”,恢复健康活力。

晒后急救方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晒后急救S.O.S

  1.服用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能阻止皮肤在日晒后所引起的发炎和红肿,多吃维他命 C 和 E 均有助舒缓皮肤之炎症。

  2.切忌立刻洗面

  皮肤经过日晒后,温度会比正常的高,此时切忌心急立刻洗脸。相反,应该待皮肤降至正常温度后再用棉片蘸湿冷水敷面,以免过分刺激皮肤。

  3.用芦荟减轻痛楚

  芦荟含丰富的维他命 E,有效帮助肌肤自行修复。建议你将芦荟肉的汁液涂在晒伤的皮肤上,让汁液自然干透,既可防止脱皮,亦可为被晒伤的皮肤降温,减轻灼热的刺痛。

  4.涂上薰衣草油

  在沐浴后,用毛巾轻轻印干身体,趁皮肤还未完全干透时,利用有舒缓作用的薰衣草油轻轻按摩皮肤。

  5.避免使用化妆品

  皮肤晒伤后不宜使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会为晒伤了的皮肤带来更多刺激和负担,减慢复原的速度,所以还是让皮肤喘口气吧!

10款急救兵

  1 ~H2O+舒缓晒后肌肤啫喱 230元

  修复配方:不含油分的清凉啫喱,能镇静、舒缓及修护受日晒伤害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及养分,感觉冰凉。

  2 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 120元

  修复配方:蕴含“仙菊肌雪方”,独特的缓释发泡技术运用到产品中,能迅速降低日晒肌肤表面温度,有效镇静肌肤,立刻缓解燥热红痛现象。

  3 素语自然深海胶原蛋白面贴膜 9.9元/片

  修复配方:补充水分及铁、钾、磷、钙、镁等矿物质和海洋活性成分,纤维修复受损细胞,增加皮肤的湿度。

  4 Dr. Brandt舒缓修护乳 1100元(连卡佛有售)

  修复配方:含舒缓配方,有效减缓发红现象,舒缓肌肤不适感,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

  5 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露 200元

  修复配方:有效成分仙人草能全面隔离紫外线;积雪草能清热解毒,有效消除肌肤红肿、刺痛、炎性反应。

  6 DHC晒后修护化妆水 140元

  修复配方:内含消炎作用的良好粉末,能够清凉肌肤,缓解日晒后造成的刺痛及过敏;调整皮肤的pH值。

  7 碧欧泉骄阳活力晒后全面修护乳 300元

  修复配方:独有矿泉有机活性因子、6种矿物微量元素、维生素B5和E、神经酰胺,有效镇静、平缓肌肤。

  8 CAMENAE柠檬草晒后修护冰晶 116元

  修复配方:独特E.O-SKINC.TM精油添加配方糅合天然柠檬草精华、AQUAXYL保湿锁水因子、甘草提取液、燕麦等成分,对于晒后缺水、发红肌肤能发挥舒缓、水分补充的作用。

  9 羽西晒后修护凝霜 120元

  修复配方:为晒后肌肤迅速补充水分,独有天然热带植物精华,有效抑制紫外线引起的色素沉着,防止色斑形成。

  10 VICHY薇姿晒后急护修复乳 178元

  修复配方:含舒缓成分柳兰提取物,有助于减轻晒伤皮肤的灼伤和疼痛感,温和修复晒后皮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