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部不护理 小心惨变皱纹鸡爪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0:33   羊城地铁报

  导读:对于许多人来说,护手霜就像羽绒服和厚棉被一样,只是冬天的必需品,而在其他季节,根本不会想起它。其实,手部护理应该和面部护理一样,是贯穿一年四季的。比起其他的保养品来,手霜可以说是保养投资计划中预算最低的一环,而双手却最容易暴露你的真实年龄,想象一下,一双布满皱纹的鸡爪双手,将会立刻暴露你真实的年龄。


一双布满皱纹的鸡爪双手,将会立刻暴露你真实的年龄。

  冬季天气干燥寒冷,空气中水分含量低,而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的手自然走在了干燥的前沿。所以,一支足够滋润的护手霜应该是必备的。不仅每次洗完手之后要涂上,出门之前也最好涂上,当然,如果能戴上手套就更好了。


如何呵护出一双如玉嫩手(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而在其他三个季节,虽然没有冷空气的侵袭,但手还是会接触洗衣粉、肥皂、洗洁精等化学物品,长期使用这些物品,一样会让手部变得粗糙。可选择稍微清爽一些的护手霜,为手补充油分和水分。现在市面上还有带有防晒功能的护手霜,可以在白天使用,减少黑色素斑点的形成。(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