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月美白选择:20款热门美白产品使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18   时尚网

  导语:2009年美白产品将是主题,因为要重点清除一年多来积累的黑色素和淡化越来越深的斑点,而且进入三月份,渐渐有了防晒的需要,因此美白就更成为护肤的主要话题。下面看看网友对目前专柜销售的美白产品的点评把。

  GUERLAIN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精华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精华

  完全深彻亮白精华:凝露质地,涂上去有点粘,吸收后有些干,后面加霜和隔离会有搓泥的现象,对斑点无效果,肤色改善效果一般,香味比较淡。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面膜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面膜

  完全深彻亮白面膜:剪裁不好,鼻翼两侧根本照顾不到,效果也是一丁点没看到。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爽肤水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爽肤水

  完全深彻亮白爽肤水:清爽易吸收,里面含有酒精,夏天用应该比较舒服,香味也很清淡。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淡斑啫喱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淡斑啫喱

  完全深彻亮白淡斑啫喱:头几次用效果确实不错,擦上去等十分钟干了之后撕下来,貌似痘印和斑点确实淡了一些,一个星期用两次,配合其他淡斑产品,没有再加深的迹象,感觉还不错吧,不过价格有点小贵,500元只能用两个月而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五分钟让你美白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白吧】 【网友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