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月美白选择:20款热门美白产品使用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18   时尚网

  SISLEY

SISLEY 焕白面膜
SISLEY 焕白面膜

  焕白面膜:前四分之三硬是没发现有什么效果,一次偶然敷完之后用热毛巾擦去,那种白白嫩嫩富有弹性的效果才出现,也许用她家的花香水或者焕白水擦去效果会更好吧。

SISLEY 焕白化妆水
SISLEY 焕白化妆水

  焕白化妆水:什么效果也没有,不知道为什么还买那么贵。

  她家美白并非强项,但是美白的产品却比较丰富,光洁面就有两三个,唯一还能让我长草的就是那套密集产品,和倩碧一样是10%的维C,价格从以前的1680涨到1980,2009年好像成了SISLEY的主推产品,宣传力度一度高过了今年的新品亮肌抗皱精华。

  SKII

SKII美白面膜
SKII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感觉比护肤面膜好很多,护肤面膜该有的效果都有,而这个却是能够改善肤色状况,可惜不持久,如果再败SKII的面膜恐怕只能是这个美白面膜了,而且2009年新推出了美白面膜组,更坚定了去败家的信心,之前就用OLAY的代替了。

SKII净白焕彩修复霜
SKII净白焕彩修复霜

  净白焕彩修复霜:算是SKII里面质地比较厚的一款产品了,但也算好推,对均匀肤色有一定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五分钟让你美白成功

倩碧吧】 【美白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