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月美白选择:20款热门美白产品使用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18   时尚网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修复笔
GUERLAIN完全深彻亮白修复笔

  完全深彻亮白修复笔:其实也就一隔离性质的产品,当初买纯粹是好玩,笔状的东东,适合局部使用,遮瑕效果比隔离和粉底好,也能淡化斑点,持续使用应该不错,可惜性价比超级低,玩玩还是可以地。

  BIOTHERM

碧欧泉精萃透白致颜淡斑净化乳
碧欧泉精萃透白致颜淡斑净化乳

  精萃透白致颜淡斑净化乳3ML*7支/680元:夜间密集使用21天,主要成分是相对较高浓度的甘醇酸和乳酸等,目的是代谢表皮的黑色素,实际使用下来除了肤色较之间通透一些之外,没有其它效果,略有一些刺激性。

碧欧泉OFF/ON面膜
碧欧泉OFF/ON面膜

  OFF面膜:用过四支了,感觉是BIOTHERM中最喜欢的东东,虽然是撕拉型的面膜,但用完之后皮肤嫩嫩的,很舒服,MS痘印也能淡掉不少,虽然用了这么多,但每次都没有失望过。(可惜现在改版后,从撕拉型变成水洗型,效果奇差,最后一个BIOTHERM的面部保养爱用品也放弃了)

  ON面膜:同OFF相比,就简直是垃圾了,补水美白效果一叮点都没有还买那么贵,严重不推荐。

  DIOR

迪奥美白精华
迪奥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2008年的版本从成分上看和老版有很明显的区别,不含酒精了,仍然用维C衍生物做为美白主体,还有就是保湿和修复的几个植物成分,简单有效,质地和娇兰的一样,基本上没有香味,吸收比较快,不干也不粘,这几点上比较完胜娇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五分钟让你美白成功

碧欧泉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