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月美白选择:20款热门美白产品使用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18   时尚网

  LANCOMCE


兰蔻美白精华
兰蔻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同07年的版本相比没有什么区别,整体提亮效果比较快,对斑点效果不尽如人意,而09版依然同08版有效成分没有区别。

  HR

HR新版美白凝露
HR新版美白凝露

  新版美白凝露:质地轻薄好吸收,保湿镇定效果不错,2009年已经更新至AGE WHITE系列,虽然价格涨了100元,但是容量从30Ml涨到50ML,还算比较厚道。

  倩碧

倩碧超凡嫩白紧致修护精华露
倩碧超凡嫩白紧致修护精华露

  超凡嫩白紧致修护精华露6*7ML/810元:含10%精纯维C,不仅美白,而且紧致抗松弛,感觉非常刺激,效果很普通,只用了一半,没有用完。不知为什么2009年心中又重新燃起了再次使用的火花,也许是想密集使用一套美白产品的原因吧。

  SHISEIDO

SHISEIDO UVWHITE面膜套装
SHISEIDO UVWHITE面膜套装

  UVWHITE面膜套装:一瓶12ML的美容液和6片上下两张的面膜,第一次的效果真是让人惊喜啊,先用两次美容液之后,然后敷面膜,剪裁不是很好,以至于偶的小脸额头部位都没有盖住,下半部分却多出一截,偶的脸还是比较标准的嘛,这款面膜感觉比较适合冬天用,果冻状的,不会让精华滴得到处都是,15分钟泡完澡之后揭下来,妈呀,这是我吗,白白嫩嫩的跟豆腐一样的,真是喜欢,没想到啊没想到,而且早上起来还是比较自然的白,以前的美白面膜没有过这种效果,不过今年好像应该已经下柜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五分钟让你美白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