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睡美人夜间保养 让你轻松变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9:17  太平洋女性网
 伊丽莎白雅顿凝时星光修护霜
伊丽莎白雅顿凝时星光修护霜

  2、伊丽莎白雅顿凝时星光修护霜

  伊丽莎白雅顿凝时星光修护霜

  推荐理由:可有效改善肤色不均状况,让肌肤看来更加紧实,击退因压力形成的假性老化,展现立即光采。

  编辑点评:闻起来有一股甜甜的果香味,质地是白色乳霜状,抹开后延展性很棒,可以推的很薄,滋润度也足够,因为好延展所以涂抹时,也不会过度的拉扯皮肤,所以使用起来感觉触感很温柔!

 SK-II 瞬间激活水面膜
SK-II 瞬间激活水面膜

  3、SK-II 瞬间激活水面膜

  SK-II 瞬间激活水面膜

  推荐理由:让肌肤瞬间恢复水嫩与活力, 瞬间提升肌肤含水量、长效维持肌肤水分、活化肌肤细胞三管齐下,含有浓缩Pitera激活复合精华(Pitera Boosting Complex),能在瞬间释放出密集的天然保湿因子、营养维他命及矿物质,故能立即活化细胞、提升肌肤含水量。

  编辑点评:质地很让人喜欢,凝露状质地涂抹在脸上是一种温温的感受。肌肤还有一种饱水的明亮感,当然妆容会更服贴,皮肤好到只需要擦上饰底乳不需要粉底液加以修饰。

 雅诗兰黛时光肌蜜系列青春乳霜
雅诗兰黛时光肌蜜系列青春乳霜

  4、雅诗兰黛时光肌蜜系列青春乳霜

  雅诗兰黛时光肌蜜系列青春乳霜

  推荐理由:包含二大全新的独家科技配方,调整肌肤的细胞老化程序,有效地抚脸上的细纹和皱纹痕迹。为肌肤创造最完美的外在环境,让肌肤恢复年轻时的新陈代谢功能。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蛮保湿的,虽然是名称是保湿霜,但是质地并不会很油腻反而还满像乳状般的清爽,滋润度也还ok。抹完大约五秒就吸收干净了,并不会残留在肌肤上,但肌肤感觉是水水的,香味也不错,淡淡的还容易接受。不过建议如果是干性肌肤,可能在润泽度上还是不太够,需要再加强一道滋润型的产品比较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