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抗老达人六强牛晓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2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抗老达人现场选拔课堂结束后,入围六强的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现场还没有充分发挥展示!首次公开要收徒的牛尔老师这一次也是非常认真,不仅亲自出题、打分,还给每个人都做了点评。作为读者,亦可以从六强选手们完整披露的抗老心得中获得达人级的“年轻诀窍”。

牛晓坤
牛晓坤

  “我要大声地呼吁——爱护环境,更多的人的皮肤会因此更好!”

  为什么要抗衰老?为了心中永恒的美丽。成功抗老的女人是心中充满幸福、关爱和感恩的人,是善于发现、学习和积累的人,是独立、坚强和自信的人,更是永不放弃自我的人!我的抗老是跟环保结合起来的。80%的老化现象是紫外线所造成的,所以20岁时选择一款抗氧化的防晒霜比30岁时选择一款抗老面霜更有意义。而地球环境被破坏所造成臭氧空洞,全球变暖等问题,教育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尽力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人怎么会不年轻?

  “颁奖那刻,我哭了。想起多年来我摸索走过的辛酸之路,那9位曾经帮助过我的、不知名的BA。”

  我的每份试用装的背后都有着一个故事,所以对于每一份都用得很认真,渗入皮肤的同时仿佛也流入了我的心底,我会用心去感受效果,祈祷我希望的效果出现。后来我看到《水知道答案》这本书,发现这样用护肤品会令普通的产品在脸上产生魔力的。不信?你试试就知道。

  “之所以信心满满地来参加比赛,就像现场PPT上我所展示的照片,正确的保养,让我好像白赚了3年!”

  皮肤问题主要是由于氧化、糖化和酸化造成。氧化就如同铁生锈的过程一样,产生的自由基会引发多米诺骨牌般的肌肤伤害。糖会退化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这些肌肤的连接组织,使它们变得僵硬脆弱。酸化会导致体内血液酸性增高,皮肤随之黯淡粗糙。我从护肤品、饮食、运动、按摩、环保五管齐下,效果在大四毕业时给某化妆品牌拍的封面照上就能看到,当时大四的我比大一还年轻,好像白赚了3年,真让人开心。

  推荐产品:

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①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1180元

  在对付初老化现象、提升肌肤状态这两项指标上真的做到了令我赞叹。质地非常的柔滑水润,味道也令人感到放松和舒缓。

SISLEYA抗皱活肤眼唇霜
SISLEYA抗皱活肤眼唇霜

  ② SISLEYA抗皱活肤眼唇霜 1130元

  最大的特色是很有“团队精神”,在抹HR胶原丰润密集眼霜之前可以用它打底,真的能即刻感受到1+12地对抗干纹、细纹效果。

The body shop身体黄油
The body shop身体黄油

  ③The body shop身体黄油 150元

  我会一次性买很多种味道的身体乳,根据每天的心情选择使用。闭上双眼,配合中医经络、淋巴按摩,真的仿佛置身大自然之中,很多时候我擦着擦着就美美地睡着啦。

  牛尔点评90分

  文笔佳,文章写得让人轻松易懂,同时又有个人见解,并且引述专家立场显示了选手的用功。PPT制作以个人成长心路历程为主轴,最能感动人,同时也以本身的肤况证实其保养达人的不容质疑之处。遗憾的是推荐产品过于偏向单一品牌,会给人使用保养品过于偏颇的感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赫莲娜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