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夏日纤体四大门派大过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34 信息时报

  瓜子脸、小腰精、骨感美……这些都是女人在夏日最喜欢听到的形容词,于是形形色色的纤体口号成为夏日美容院及各大减肥机构最具吸引力的亮点。广州是个极具包容性的城市,连纤体招式也融合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多个门派风格,有讲究高科技仪器的的“港派”,有传统老道的“针灸派”,有流传最广的“中西合壁派”,也有讲究中医经络的“推拿派”……然而,无论哪种招式都要记住纤体是个持之以恒的过程,最重要的是享受着纤体,在快乐中塑造曲线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是纤体成功的香港女星之一

  港派

  营养师和高科技仪器唱主角

  一提到纤体,很多人都会想到在香港大热的纤体潮流,一个个明星纤体的成功个案让不少广州女士羡慕不己而赴港体会;如今,大家不用特地跑去香港了,因为广州也有不少香港纤体会所。

  港派纤体讲究的是一个系统,不仅仅是用仪器或人手进行被动运动,它还包括纤体前的体重测试、纤体计划制定、纤体前保持肌肤、淋巴以及肠道通畅;纤体过程中包括营养餐搭配、运动搭配和健康指导;纤体后包括修型塑身,强调的不是单纯的减肥,而是曲线美。

  代表:美子高级纤体会所、变靓D、玛花纤体

  门派特色:

  营养师、纤体顾问和体重控制教练——港派纤体的一大特色就是在纤体过程中出现的几个港派职业:营养师、纤体顾问和体重控制教练。营养师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制定纤体疗程及营养餐单;纤体顾问会贴身量度体重、三围及身形比例;体重控制教练会根据肌肉状况为顾客制定有效的简易运动。

  高科技仪器——在港派纤体中心,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台台先进的纤体仪器。比如从意大利进口的生物电阻测试仪,躺在床上,10秒钟后就可以测试出体内脂肪率、水分率、肌肉等比率和含量。另外还有超级太空瘦身衣、法式全能捏脂瘦身仪、光电灭、远红外线色光舱等等一系列从日本、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多个国家进口的先进仪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