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夏日纤体四大门派大过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3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络理论与精油瑜珈结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三九健康网)

  中西合壁派

  经络理论与精油瑜珈结合

  所谓中西合壁,即是把中国传统的经络理论与西方精油相结合的纤体方法,再配合高温瑜珈等运动,这一门派在广州最为流行,尤其适合缺乏运动的都市人。

  一般而言,美容院里的纤体项目都是借助精油和美容师的专业经络按摩来消除

脂肪,紧实肌肤,美化曲线。

  随着自然护理手法的流行,越来越多大牌美容院会选择天然的方式进行美体,比如利用天然成分的产品进行重点部位的按摩,不需要任何仪器,简单得又有效果;同时还呼吁女性们坚持一项运动,提倡健康着纤体,成为了如今纤体的主流。

  代表:大部分美容院

  门派特色:

  高温瑜珈——据印度瑜珈教练介绍,高温瑜珈里对人体最大的反应是一个排毒的过程,在一间温度在42℃左右高温的练习房里进行瑜珈运动,人的排汗比平时出好多倍,起到排毒和消脂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