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夏日纤体四大门派大过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3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灸可调节脂质代谢过程

  针灸派

  调节神经 纠正异常食欲

  把针灸用于

减肥纤体是近些年尤其是几大专门以针灸减肥为主的减肥机构进入广州后,非常热的一项“中式减肥法”。

  爱民减肥门诊院长杨唐敏介绍,针灸减肥是通过调节神经系统,使胃的活动水平降低,纠正异常的食欲;其次通过调节“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感-肾上腺皮质”两个系统,使内分泌紊乱得以纠正;另外通过针灸调节脂质代谢过程,加速脂肪分解。

  代表:鱼美人、国医馆、石兴凯、爱民减肥医疗门诊等

  门派特色:

  扎针——扎针和拔针必须由专业的针灸医生执行,如果是第一次扎针,医生就只在腹部、腿部和手部扎大概10多个穴位,针口周围有红红的迹象;施针之后,每10分钟进行一次“行针”,转针行气,大概30分钟后拨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