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夏日纤体四大门派大过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3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对穴位推拿 调理脏腑功能

  推拿派

  针对穴位推拿 调理脏腑功能

  中医推拿是一种很舒服的瘦身方法,事后不用吃或喝一堆所谓的排毒健康食品,因此近两年越来越受欢迎。

  中医推拿瘦身中心刘主任告诉记者,中医推拿瘦身是运用手法,在人体体表循着经络的走向,进行点按、推拿等手法,并针对某些穴位(如承满穴、不容穴等)进行重点刺激,以特定的组合推拿手法走遍全身12条经络,调理脏腑功能、抑制食欲、消除异常饥饿感和疲劳感,从而达到瘦身目的。

  代表:中医馆或中医推拿机构大都有此服务

  门派特色:

  腹侧部推拿——顾客双腿自然弯曲,推拿师开始对其进行腹侧部推拿,推拿方法是循着人体经络和穴位进行,整个过程很舒服,只是腹部有一点点被点中穴位般的酸胀感。该过程大约22分钟。

  背部疏经点穴——顾客脸向下俯身躺下,推拿师就坐在特制的软垫上,手扶在铁架上,以脚部前后快速轻划顾客背部。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