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肤保养4点不能忽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4:10 海峡网-厦门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皮肤保养的重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护肤关键词之二:

  防晒

  防晒是每个女孩子在炎炎夏日都会注意的问题。但大读数人对如何正确防晒却知之甚少。东方美美容院资深美容顾问程萍告诉记者,防晒分为防晒老和防晒黑两大部分。现在许多女孩子的观念里是有防晒黑这个概念,但对防晒老了解得并不多。其实,适当地防晒不仅可以让女性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更容易抵挡住外来紫外线的侵蚀,使皮肤不容易衰老。

  夏季使用防护产品,最怕它又油又厚地贴在脸上,仿佛带了一张面具般令肌肤无法呼吸。程萍建议选用防晒霜最好选用质地比较轻薄柔和的防晒产品。而市面上的

美白产品依照防晒原理分为两种。一种是物理防晒,一种是化学防晒,两者的原理各不相同。现在一些比较高档的防晒产品大都是把两者原理相结合,防晒效果更加突出。

  夏日必备:防晒霜

  推荐产品:资生堂艳阳夏温和防晒乳、the face shop毛孔清透无油防晒露

  推荐理由:资生堂艳阳夏温和防晒乳不含任何化学防晒成分,适合对光敏感的纤弱肌肤,脸部及身体适用。the face shop毛孔清透无油防晒露使用之后清爽不油腻,而且有调整肤色的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