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肤保养4点不能忽略(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4:10 海峡网-厦门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皮肤保养的重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护肤关键词之四:

  止痒

  夏日的肌肤问题不只限于脸部,除了脸部外,身体的肌肤也会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高温使肌肤几乎每刻都处在毫无活力的状态,过敏、红肿等皮肤问题也会出现。

  有时候在烈日下过度的曝晒没有做好防晒措施的话,容易引发日光性皮炎。夏日蚊虫多,如果在户外运动的时候更要小心蚊虫叮咬而引发各种皮肤疾病。

  夏日必备:止痒产品

  推荐产品:六神冰凉止痒雪芙、虎标万金油

  推荐理由:六神冰凉止痒雪芙是一款专为夏日肌肤设计的产品,运用了“冷肤”技术,能在瞬间感受冰凉畅快,带走体表温度。将此产品喷在手上抹于额头或太阳穴,还能立刻振奋精神。他同时富含多种中草药,能安全有效的抑制蚊虫叮咬后的瘙痒,消退红肿。虎标万金油是老字号了,夏天有个蚊虫叮咬皮肤瘙痒都非常好用,适合随身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