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肤保养4点不能忽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4:10 海峡网-厦门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皮肤保养的重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护肤关键词之三:

  防油

  东方美美容院资深美容顾问程萍告诉记者,夏季是T型区最容易出油的季节,当气温升高,脸上的油脂就容易往外冒,加上汗水搅和,毛孔总会显的粗大,痘痘也特别容易冒出来,色斑颜色容易加深。

  所以想要夏季很好地防油,一定要先注意好皮肤的清洁,只有清洁好皮肤,选用不油腻的保湿露和防晒霜。

  夏日必备:吸油面纸

  吸油面纸可以马上吸附多余油脂。在吸油之后,应及时洗脸,涂保湿霜。否则,会使皮肤丧失掉原有的油分,反而对皮肤不利。吸油面纸一定要注意使用次数,一天使用一到两次即可。

  推荐产品:Fancl无添加天然麻质吸油面纸、可伶可俐吸油面纸

  推荐理由:这两款产品的吸油脂效果十分明显,广受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