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笈:风情美人快速长发三关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丽莎白雅顿 绿茶护发素

  伊丽莎白雅顿 绿茶护发素250ml/¥100

  保湿护发产品,能锁住发丝中的水分,头发不打结,发丝散发绿茶香味。

  关键词一:头皮健康

  身体最敏感的肌肤是头皮。头发不易生长与头皮有着密切的关系。想要快速长出健康的头发,那么就像呵护肌肤一样呵护头皮吧。

  清洁第一

  每日洗发是保证头皮清洁的重要环节。要选择滋养型而不要使用碱性过强的洗发产品,碱性过强的产品容易损伤头皮,令长出的头发毛躁、没有光泽。

  按摩第二

  坚持经常对头皮进行按摩,能够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保持头皮的健康快速生长。值得注意的是对头皮按摩时,要利用指腹按压头皮,千万不可用指甲大力的抓挠头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