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笈:风情美人快速长发三关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健康护发素

  FANCL健康护发素200g香港有售

  弱酸性无添加护发素,呵护发丝及头部肌肤,保持水分平衡,防止干燥及紫外光的刺激,令秀发柔顺易疏。

  关键词二:头发滋养

  除了清洗头发之外,精心的滋润头发是长发的关键。

  每天使用护发素

  在洗发之后,为头发涂抹护发素,按摩一分种左右,使头发的表皮鳞片闭合起来,令秀发光滑易梳,健康柔顺。

  每周做一次发膜

  给头发更多滋润可以一周做一次发膜,去美发沙龙或自己在家DIY都可以。发膜可以为皮质层和髓质层补充营养,可以让头发更加健康,更加快速成长。

  烫染后加倍护理

  世界最顶级的发型师也不得不承认,即使使用再好的染烫产品,对头发也有伤害。染烫要避免在同一天进行,以免加倍伤害头发。染烫之后选用深层滋养发膜能减少头发的损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