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笈:风情美人快速长发三关键(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婷乳液修复润发精华素和潘婷丝质顺滑润发精华素

  潘婷(查看潘婷更多新品信息)乳液修复润发精华素200ml / ¥17.6

  维他命原B5强化乳液配方,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令秀发强韧富有弹性,适用于染、烫等化学处理的头发。

  潘婷丝质顺滑润发精华素 200ml /¥17.6

  加入特有的维他命原B5,全面滋养并强韧发丝,减少脆弱,覆盖头发表层干枯粗糙的部分,迅速作用并修护受损毛磷片,回复顺滑亮泽。

  关键词三:内养秀发

  IN:

  头发由角蛋白形成,根据“发为血之余”的著名中医学理论,食用动物皮、血制成的食品直接有利头发生长。除此之外,头发的形成需要多种微量元素,海中植物发中海带、海藻、海白菜、裙带菜富有这些元素,应该多多(查看多多更多新品信息)食用。

  OUT:

  注意了!糕点、快餐食品、碳酸饮料、冰淇淋等这些女性们所热衷的垃圾食品,经常食用会影响头发的生长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