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笈:风情美人快速长发三关键(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娜SP1.1保湿洁发乳和威娜SP3.1保湿润发膜

  威娜(查看威娜更多新品信息)SP1.1保湿洁发乳200ml/¥248

  独有活性保湿微粒,适用于正常至干性发质,强效护发,防止干燥。

  威娜SP3.1保湿润发膜250ml/¥128

  Tips:另类方案——接发

  最快速拥有飘逸长发的方式就是接发。可以让头发几个小时“长”到你想要的长度,需要由专业发型师来完成。

  从经过特殊处理的头发中挑选出想要的头发长度,用金属扣子将所接的头发固定在原来头发的发根部位,非常牢固,一般3个月才会脱落。接长发的价格一般在1000元左右。

  接的头发没有营养来源,需要精心护理。洗发前要用梳子将接的头发梳顺,以免打结脱落,每次洗发后,要涂抹发乳、营养保湿液滋润头发表层毛鳞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