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抗衰:怎样能让皮肤年轻10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52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度老化

  中度老化

  贝佳斯强效润肤剂 配方中的“

液晶滋养因子”令肌肤增加水分含量,为肌肤注入珍贵滋养液,令肌肤弹性充盈、晶莹剔透。

  娇兰极致焕肤眼膜 清新的水凝胶质地,可舒缓和平滑眼周,消除疲惫现象,减轻皱纹和细纹,清爽、舒适。

  Dior10°紧致系列

  包括美容液、乳霜、乳液、弹性丰颊乳液、颈部塑型凝乳、晚霜。

  紧致全效乳霜含有高浓度的强化复合物,直接作用于胶原蛋白的三重螺旋结构,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加强肌肤支撑组织,恢复弹性。

  紧致全效晚霜肌肤晚上的新陈代谢是白天的2倍,所以肌肤更容易吸收营养。抓住这个时机,不仅为肌肤补充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强化复合物,还有生物能因子,能促进细胞核再生,让肌肤丰盈有弹性。

  中度老化对抗书

  症状:细纹

  1.累的时候,眼周就会有细纹。

  2.笑起来的时候,眼周纹路变多。

  3.不笑的时候,也有法令纹。

  4.HIGH了一夜,眼袋超级明显。

  5.朋友们开始说你眼圈越来越黑。

  6.眼周和唇周的妆常出现粉沟。

  7.做夸张表情时,表情纹更明显。(如果有三项以上症状就是中度老化)

  仅仅使用保湿品已经不能满足这个阶段肌肤的需求,增加皮肤弹性是这个时期的

护肤重点,你需要升级你的护肤品。皮肤的护理千万不要等问题出现再解决,要未雨绸缪。轻度老化的皮肤干燥只存在于皮肤表层,发展到中度老化,干燥已经深入皮肤深层,因为胶原蛋白缺少,皮肤也开始缺乏弹性。所以护肤品应升级到含有丝胺酸、神经酰胺、透明质酸等更为高级的保湿成分。它们能维持皮肤的弹性,并有助于细胞再生。这个阶段可以选择成套的防衰老产品。下面介绍的产品都是整个系列针对衰老、增加弹性的,可以全部选择,我们只介绍其中一两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