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抗衰:怎样能让皮肤年轻10岁(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52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程朝霞

  程朝霞

  年龄:33岁

  职业:健康理肤馆经理

  年轻印象:她给人贤惠、温婉印象。皮肤细腻、白皙、光滑。服装精致、淡雅,全身上下没有华丽的装饰,给人亲切感。

  她最早发现自己的老化迹象是笑纹和眼角纹,当时心情非常失落。

  随后她就开始注意对

护肤产品的选择,她尽量选择品质过硬、口碑好的产品,同时她还特别注意产品的生产地和原料出产地是否被污染。目前她正在使用的牌子是高雅和宝迪嘉,都是美容院线品牌。高雅的原料来自马来西亚,那里有他们专业的种植园,提取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宝迪嘉来自德国,原料产地和生产场地都在巴登巴登小镇,这是一个无污染的胜地,同时有德国严谨的技术。她同样偶尔去做专业美容,她会选择抗衰老针对性强的护理来做。

  程朝霞认为,这个年龄保持年轻很重要的因素还与心态、生活习惯有关。经常保持愉快、乐观的心情,多喝水、多吃水果都是很好的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