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抗衰:怎样能让皮肤年轻10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52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虽然因为地球引力的作用,因为岁月的侵蚀,因为阳光、空气、风、灰尘的侵害,女人的衰老呈不可逆转趋势,但是现实中,我们还是可以见到一些美女将自己的肌肤和整体状态保持得很好。38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皮肤紧实有光泽;33岁的她是一个孩子的妈妈,皮肤白皙、润泽;28岁的她工作繁忙,但皮肤粉嫩、水润。她们与岁月斗争堪称胜利,最大限度地保持着美丽。她们有什么保养秘诀呢?且听她们细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琴

  苏琴

  年龄:38岁

  职业:经营瘦身中心

  年轻印象: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肌肤光滑、有弹性,整体面部给人非常紧致的感觉,光泽度也非常好。衣服风格偏时尚,同时兼具优雅感。

  30岁出头时,有一天她忽然发现自己眼角的鱼尾纹加重,心里非常着急,第一反应就是冲进商场,寻找抗衰老作用比较好的产品。心里反复念叨的是,我该换眼霜了。后来她选择了资生堂丽微系列的眼霜、晚霜和眼膜。本来她只想买眼部产品,但导购小姐说她的皮肤已经有些松弛,最好使用有紧致作用的晚霜。一开始眼部问题比较严重,她一星期做两三次眼膜,大概两星期后感觉有明显改变。现在她一直坚持使用这个系列的全套产品,感觉效果不错。

  此外,她还偶尔到美容院做瘦脸和脸部提升护理,她觉得这对她现在的皮肤状态有很大帮助。两个护理疗程都使用提升手法,配合相应精油,还会涉及到颈部。几次下来,皮肤有明显改善,眼角纹、法令纹、黑眼圈都会改善。但因为她工作比较忙,经常到外地,其实她并没有规律地做美容,但一有时间她就会想到护理皮肤。

  苏琴平常比较喜欢吃苹果、香蕉等水果,这对皮肤也非常有好处。她认为女人到了30多岁,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熬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