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抗衰:怎样能让皮肤年轻10岁(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52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余琪

  余琪

  年龄:28岁

  职业:公司经理

  年轻印象:她属于比较丰满的女人,精致的眼影、时尚而得体的服装告诉我们,她非常注意自己的外表,并非常会打扮自己。皮肤滑润,几乎没有瑕疵,似乎能捏出水来。

  虽然她的皮肤目前还没有明显的老化迹象,但丰富的

护肤经验让她对皮肤老化非常担忧,所以她一直在做防范工作,这是非常好的意识。

  她20岁开始用眼霜,并注意时刻为肌肤补水,每星期都做补水面膜。同时她比较注意产品的牌子,认为应该用品质好、口碑好的牌子。学生时代,她选择雅芳,工作后她选择Za和欧莱雅。去年,她发现自己的皮肤有些下垂,有了较浅的法令纹,所以她狠心买了比较贵的产品,叫做奥尔滨,是院线日本产品,效果非常好。最近,她还尝试做了电波拉皮,感觉效果不错。她建议到上档次的美容院做电波拉皮,这项护理最近很风行,但是水平参差不齐。

  余琪告诉30岁左右的女人,一定要做好清洁,卸妆和洁面都要做。同时选择品质好的产品,建议最好使用日系和韩系的产品,比较适合亚洲人皮肤。

  记者心得

  从采访来看,想保持年轻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经常吃水果、多喝水。

  ☆保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

  ☆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

  ☆选择品质好的护肤品,并逐渐转向针对抗衰老的系列。

  ☆不一定把抗衰老的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专业美容上,但不间断地可以去做做。 文/本报记者卢亚敏 图/本报记者赵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