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达人:今夏最流行什么发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47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Jacobs2007春夏秀

  本版文字/记者 沈国娣

  女人头上的长发在夏天绝对是“三千烦恼丝”,如果还像春秋和冬天一样及肩披散,这等于是不小心围了一块披肩,热上加热。这时候,寻找一件好看又方便的发饰成为必需。

  回想自己的一头长发,每年花在发饰上的钱大概不超过10元,1元钱就能买到一小包黑线缠绕的牛皮筋,1元钱一个的尼龙发圈可以多买几个颜色,至于难得用到的钢丝发夹,也是1元钱一组。这些极其传统的发饰,如今在大街上的流动摊贩和里弄小巷的店里还能买到。与商场里那些动辄几百元上千元的发饰相比,我的头上简直是一片“尚未开发的市场”。不过,一件上千元的头饰,同样让我深为感慨,做女人就是麻烦,做一个讲究的女人更加麻烦,从头到脚都得讲究。如果你是一个讲究的女人,就随我们去了解一番最新的发饰吧。

  大牌秀场引领发饰风尚

  说起来,发饰在今夏的大肆流行也是必然。2007春夏的秀场上,各大品牌都在模特的发饰上大做文章,在Burberry Prorsum的2007春夏T台上,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ailey给模特们系上了或黑色或灰色的宽布发带,而在D&G的2007春夏T台上,模特们头上束着五颜六色的摇滚味宽发带,Marc Jacobs给一些模特系上了1920年代式的优雅花朵发带。2007春夏季,Prada的模特们均扎上了一种具有土耳其或者中东阿拉伯民俗风情、色彩浓艳的真丝缎子头巾。无独有偶,Hermes和Kenzo的2007春夏T台上,模特们的装扮也类似于包着头巾的女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