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达人:今夏最流行什么发饰(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47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各种富于装饰意味的发饰,右边这个是独特的双排梳,夏天盘发非常方便

  发饰销售不可小觑

  戴1元钱发圈的人,自然觉得发饰的消费只是一个小数目。不过,商场里那些发饰可不便宜,一只发夹几千元甚至上万元,这对大部分处于初级阶层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不堪承受,有钱还是买衣服、包包、子更要紧吧。

  因此,商场里的发饰专柜并不多,偌大一个杭州大厦只有两三个专柜而已,正因为少,所以这些专柜的销售额还是不错的。据亚历山大销售员介绍,专柜以老客居多,有些客人喜欢各种风格的饰品,消费力强的一买就是一两万元。目前亚历山大专柜里最贵的一只发夹售价9380元,普通的发箍、发夹在两三千元左右。而EVIT PERONI的发饰相对便宜,一般几百元一件。有意思的是,这些专柜的发饰销售有一个共同特点,一方面销售员会教你一些使用技巧,另外,你可以拿着你买的发夹多次回到专柜,让专柜人员免费替你塑造一个发型。这对于一部分有需要又有消费能力的消费者来说,的确令人心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