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达人:今夏最流行什么发饰(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47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蝴蝶造型加上水晶装饰,是今年春夏女性化潮流的体现

  头饰如服装一般,一年分两个大季,春夏款和秋冬款,并每月推出新款。虽然时值盛夏,亚历山大专柜里已经到了几件秋冬新品,可以发现今年秋冬发饰的复古风依然强盛,并且比之春夏更加明显。亚历山大首次推出了丝绒面料加水晶装饰的发夹、发箍,销售员说发饰的潮流基本上是跟着时装走的。轻纱与蕾丝面料也出现在发饰上,还有羽毛、订珠等装饰,复古而又华丽。

  如今,发饰不仅按照季节分类,还有根据场合不同的设计。亚历山大的一些晚装款发夹明显不太适合牛仔裤、T恤衫等日常装束,销售员说这都是为了搭配女人的晚装,从发饰开始,令她在宴会上更加艳光四射。因此,一些发饰中的“晚礼服”发夹多以丝缎或真皮缝制,缀上波希米亚水晶,如果还有黑色轻纱或华美羽毛,别于秀发上,简直可以媲美维多利亚时代贵妇头上的华丽帽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