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达人:今夏最流行什么发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47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带发箍引领春夏潮流

  发带发箍引领春夏潮流

  发带与发箍同源,这两样都是今季最瞩目的潮流发饰。位于杭州大厦A2楼过道的发饰专柜EVIT PERONI是一个来自丹麦的品牌,在那里,我们找到了不少发带,这些发带多是缎质或雪纺面料,既有鲜亮明快的单色,也有时尚狂野的豹纹图样,还有波普风格的几何、圆点图案,销售员说这批发带今年卖得最好,她还推荐了一种夏天最为实用的多用发带,比普通发带长出两条尾巴,发带套在头顶,垂下的长尾巴正好作为绑发带把垂在肩后的长发系起来,这样的装扮在夏天看来,的确清爽可人。而法国著名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亚历山大)专柜是以发箍为多,中空设计的仿玳瑁特阔发箍,简洁的光身设计,半透明的材质,洋溢着清新的夏日气息。而设计较为复杂的发箍,如真皮材质的发箍加上橙、红、绿、啡或灰各种色彩的小鳄鱼皮蝴蝶结缀饰,在实用的同时极富装饰性。唯一一款发带相当特别,银灰色的羊皮面料,极其柔软,带面宽达10厘米左右,适合时尚而又前卫的女孩子。

  发带的可塑性是很高的,风格可谓千变万化,今年一众明星都为各种风格的装扮戴上了发带,既有赫本式的高贵,也有帕里斯·希尔顿式的性感,甚至如麦当娜一样狂野。那么,发带究竟应该怎么戴?

  1.如果想打造摇滚风格,可参考本季D & G的时装天桥。

  2.如果想打造优雅淑女风格,可参考本季Burberry Prorsum的时装天桥。

  3.如果想打造1920年代式的摩登怀旧风格,可参考本季Marc Jacobs的时装天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