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达人:今夏最流行什么发饰(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47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羊皮扎在缀满水晶的发夹上面,看上去像是一个晚装手包

  发饰的面料越来越多

  近年时装舞台的焦点,渐次由款式设计转移至布料运用上,而发饰界亦同样注重布料选择及工艺。“美丽缀饰” 是2007春夏季时装潮流的重要趋势,可爱的蝴蝶结及玫瑰花图案,出现在各大时装设计师的作品上,加上精致的波浪边、荷叶边、褶子、蕾丝花边或金属亮片缀饰,散发妩媚的女性化气息。配合这股吹遍时装界的妩媚风,发饰的潮流也体现了这股浪漫的女性化风潮。

  亚历山大的传统用材是高级树脂,通过考究的造型、镶嵌工艺呈现发饰的美感。而据销售员介绍,今年春夏亚历山大的主打面料是羊皮、绸缎和水晶。的确,以羊皮为面料的发饰几乎囊括了各个品种,不管是发夹、发箍、发带、发圈等等,再加上各款颜色,如粉红、湖蓝、淡熏衣草以至于蜜桃金色、藏青、黑色等等,缀上少量彩色水晶,显得非常别致。而在秋冬新款上,亚历山大运用了更多的面料,丝绒、雪纺、轻纱、蕾丝、刺绣及订珠相互搭配,让人感觉一件发饰的设计比得上一件衣服的工夫。

  而EVIT PERONI的发饰用材则是各种人造宝石,再加上雪纺、真皮、豹纹布等搭配,相当复杂。销售员就介绍了一款缀满绿松石、小水晶的发带,她说它是一条发带,但同样可以作为一条项链挂在脖子上,或者作为手链缠在手腕上,都相当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