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滩妆:飙升你的艳遇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4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骄阳似火的夏日是白花花的天空、火辣辣的太阳,还有潮热的空气。无论我们有多么轻微的举动,都会浑身冒汗、心情烦躁。这时候,我们想待的地方就是水里,希望自己时刻泡在水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媚海滩妆

  于是,我们开始畅想蔚蓝的天空、金色的沙滩和碧蓝的海水。带有浪漫、休闲意味的金色沙滩是男人和女人的梦想,这里不仅有清凉的海水、美妙的自然风景,还有舒畅慵懒的感受。

  “去海边吧”已经跃居为朋友见面时最强烈的口号,出游沙滩是这个季节最理想的节目。对于男人来说,这里是美女聚集地,可以欣赏到无数美女;对女人来说,这里是展示美丽的绝好胜地,秀出曼妙的身材、靓丽的泳装或海滩装、清爽妩媚的发型。慢着,你少了顶重要的一项,一个精致闪耀的防水海滩妆。

  不要再老土地以为去海边散步、游泳不需要化妆,现在的时尚美女都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去沙滩。舒适的装扮及醒目的妆容都是最理想的造型,色彩缤纷的防水化妆品系列,能令你在沙滩轻易成为焦点,绿波畅泳间都能明艳照人。

  这是一款比较生活化的海滩妆造型,靓丽的服装、鲜亮的眼影、时尚而简洁的饰品,你可以手把手地学到耀眼的海滩妆。

  红色挂脖吊带衫配军绿色迷你裙,休闲而充满活力。装饰白色宽边墨镜和白色大耳环,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带来强烈时尚感。

  Tips1:标准的沙滩妆要有古铜色的皮肤,现实中虽然不能立刻呈现古铜色,但肤色要偏暗些,所以选择亚光色粉底,让肌肤呈现出通透光泽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