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滩妆:飙升你的艳遇指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4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边仙子妆

  海边仙子

  这是一组创意海滩妆。说到海滩妆,我们通常会想到金色、古铜色、蓝色等。化妆师想打破这种束缚,她将适合沙滩妆的颜色:银色、蓝色、绿色、棕色、银灰色等尽量多地运用到眼部,并通过三层假睫毛的使用,打造出另类的海滩妆。穿上白色飘逸长裙,就像海边的仙子。

  Tips1:使用亚光色粉底,使肤色比使用前暗些,让肌肤呈现出通透光泽效果。

  Tips2:眼影是重点,夸张而有创意。上眼睑,用银灰色把前眼角提亮,用咖啡色在后眼尾处晕染。下眼睑,前眼角使用银色,后眼尾用紫色。重新回到上眼睑,银灰色+咖啡色为第一层,第二层前面涂上湖水蓝色,后面涂上水绿色。第三层,在眉骨位置使用白色珠光亮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