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至IN唇膏试用报告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54 精品导报

  这个秋季,什么样的唇膏最IN?

  这个秋季,哪些唇膏新品将引领我们一展风采?

  这个秋季,不同风格类型的女性,如何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最美的唇?

  且看不同风格类型的女性,试用形象师推荐的不同品牌唇膏后的感受。如果您和我们描述的形象风格相吻合,没准它也是您的最佳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1:丝缎触感(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In1:丝缎触感

  丝缎般的触感不但能很好的展现古典美,更令唇部在秋冬的干燥感一扫而空。

  试用唇膏:羽西亮缎滋润唇膏 90元

  产品特点:如丝缎般的柔美亮感,透气性非常好,轻薄舒适。颜色也都比较柔和,典雅而不张扬。

  试用者:刘勇 30岁 职员

  唇部现状:良好,唇型标准

  试用感受:我非常希望能找到一款滋润保湿的唇膏,试用完后,觉得很滋润、顺滑,而且双唇也有水润的感觉;色泽也非常的饱满。其实羽西口红的包装我非常喜欢,很经典的中国红。希望唇膏的颜色能更加丰富一些就更好了!

  靓品评价:刚刚换了代言人杜鹃,代表中国美走向世界寓意,切合了当下流行的中国风,满足了很多国人复古怀旧的感觉。作为中国品牌,

性价比非常高。

  推荐风格:古典型

  五官端正但不夸张,脸型略长,知性,精致的大家闺秀的感觉。散发着典雅的东方美。妆面要突出精致与整体的和谐,唇部色彩要柔和不突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