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至IN唇膏试用报告大公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54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5:纯美水晶(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In5:纯美水晶

  是否厌倦了张扬的璀璨?本季简约成熟风因为水晶唇色而增加你的内蕴气质。

  试用唇膏:美宝莲水晶唇美唇膏 45元

  产品特点:更加水亮的色彩添加提亮纯色因子,完美映衬中国女性的肤色;更加纯化滑的水镜光泽,不仅填补唇纹,更闪耀柔滑的镜面光彩;更加天然的水感保湿,首次萃取莲花及添加维他命E精华,营造唇部SPA概念,为唇部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呵护。

  试用者:张鑫 20岁 学生

  唇部现状:

  试用感受:非常的舒适自然,唇部一下子光亮的许多。而且持久滋润,闪耀光亮,价格也非常便宜。很适合我们年轻人用。

  靓品评价:美宝莲最新邀请知性美女陈鲁豫,奥运冠军刘旋,时尚模特王雯琴来自三个不同领域的美女代言,全面反映了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适合于中国女性在各个场合的美妆打造。

  推荐风格:都市型

  一般追求个性时尚,喜欢与众不同。有一种城市的优越感和生活快节奏感,给人一种中西合璧的视觉印象。细节中体现个性的妆面和颜色都可以自由的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