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至IN唇膏试用报告大公开(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54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In7:纯净滋养(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In7:纯净滋养

  迎合了本季流行的中性风潮,纯净的光泽让双唇干练简洁。绝佳的滋润效果连男士也同样适用。

  试用唇膏:妮维雅红唇轻吻唇膏 28元

  产品特点:有效滋润双唇一整天。涂抹均匀柔滑,富含从天然植物中提炼的滋养成分:荷荷芭油和乳木果油,为双唇带来纯净通透的光泽。

  试用者:白良

  唇部现状:良好

  试用感受:非常的舒适自然,感觉棒极了,它可以更好的突出我的个人魅力,很喜欢,滋润效果也非常好,真要对它说:THANK YOU。

  综合评价:对于口碑超好的护唇膏,本季最新推出的真彩滢亮系列给双唇带来全新的滋润色彩,让你轻松告别暗淡无光的唇色。

  推荐风格:少年型

  一般五官中性,喜爱运动,有男孩子气,做事干练利落。身材直线,给人清爽利落的,年轻好动的印象。

  适合直短发,妆面清淡,甚至一只简单的唇彩就能出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