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至IN唇膏试用报告大公开(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54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6:草本天然(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In6:草本天然

  全球气候变暖引起的天灾越发提醒我们环保的重要。纯天然萃取的妆品成为新宠。

  试用唇膏:蝶妆丝柔草本晶莹亮泽唇膏 85元

  产品特点:迎合环保健康的主流趋势,从东西方7种植物中提取的7种天然色素,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是一款能吃的口红,无毒无刺激!

  试用者:刘晓艳 31岁 职员

  唇部现状:唇纹深,比较干燥。

  试用感受:用起来非常的柔滑,颜色鲜艳有光泽,而且上色非常的均匀。味道淡淡的自然清香。现场老师说我跟金喜善的气质很像,看来这款唇膏很适合我!唯一一点意见就是包装比较大众化不太突出。

  靓品评价:最新的代言人金喜善很好的诠释了韩国品牌优雅的风格。草本配方绿色健康,让人心旷神怡。

  推荐风格:优雅型

  椭圆型脸,五官小巧圆润,性格文静含蓄,温柔,高雅。偏成熟的女性。给人感觉温和,优雅的感觉。

  妆面突出精致,颜色纯度偏低,含蓄内敛的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