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至IN唇膏试用报告大公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54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2:防皱无痕(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In2:防皱无痕

  唇纹总是不经意间泄露我们年龄的秘密,防止它出现,让我们永葆青春。

  试用唇膏:伊诺姿柔光炫彩防皱唇膏 160元

  产品特点:是世界上第一款抗皱唇膏,内含抗皱精华芯,富含维生素B3,改善唇纹,色彩自然,令唇部充满活力。

  试用者:李卉 22岁 学生

  唇部现状:干燥,唇纹深。

  试用感受:很希望能拥有一款光泽感强的唇膏。这款唇膏用起来非常的细腻湿润!感觉非常的舒服。我的唇纹很深,这款应该非常适合我。而且它的包装非常的漂亮,很有特点!

  靓品评价:陈慧琳最新代言的韩国LG著名品牌,不含铅、汞等成分,具有超强的改善唇纹效果。独特的单手旋转包装,即使开车时,也能让你轻松补妆!

  推荐风格:自然型

  五官亲切,形象健康。有邻家女孩的感觉。身材健康运动。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