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至IN唇膏试用报告大公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54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4:丰盈诱惑(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In4:丰盈诱惑

  性感的丰唇更能诠释成熟的魅力,让嘴唇丰满诱人不再是梦想。

  试用唇膏:露华浓修颜舒缓唇膏 145元

  产品特点:露华浓隆重推出第一支具有

护肤功效的唇膏--修颜舒缓唇膏。如同夹心巧克力般在华丽的色彩中包裹胶原蛋白唇膏内芯。能迅速为双唇注入丰富水分。令双唇超乎想象的润泽、柔滑、丰盈!

  试用者:秦瑜 25岁 播音员

  唇部现状:嘴唇薄,下唇不太丰满。

  试用感受:形象师说我如果双唇饱满的话会更加漂亮。我也因为嘴唇偏薄而苦恼。我非常希望能够找到一款让双唇更饱满,让我看起来更成熟的唇膏。这款唇膏有点像夹心的巧克力,非常滋润,而且唇色特别的亮和润,最关键的是,它竟然能让我的唇看起来饱满了不少,真是开心!就是包装简单了点。

  靓品评价: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彩妆专家品牌,露华浓每年都会有领先的科技突破,而且价格合理,令女性能够能性感自信。SPF15防晒指数,有效阻隔紫外线,避免因照射引起的唇色黯淡。

  推荐风格:摩登型

  一般方型脸居多。眉眼醒目,五官立体。性格开朗大气,具有成熟的艺术气质!唇膏适合颜色偏重,明度低的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