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最爱三套局部减肥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45 39健康网

  女星的窈窕身材一向是大家的焦点,她们也常在报章媒体上透露自己维持身材的秘诀,其中运动就是很重要的一环。看着明星们窈窕有型的体态,你是不是也想亲自验证她们爱用的塑身操到底多有效,针对三大部位:腹、腿和臀,完整呈现女星的窈窕身材的秘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小腰精莫文蔚

  一、小腹婆BYE-BYE

  推荐明星:徐若萱、林志玲、吴佩慈、MAKIYO、陶晶莹。

  说到瘦小腹,几乎是所有艺人都一致推荐--仰卧起坐,演艺圈放眼望去,拥有令人称羡的平坦小腹的就非Vivian和莫文蔚莫属,她们俩也都是这项运动的爱好者唷!想要瘦小腹,做仰卧起坐就对了。

  标兵:莫文蔚

  从初中开始,Karen就养成了每天睡前仰卧起坐的习惯,这是她多年来能一直维持腹部平坦结实的秘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