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滋润双管齐下 让你水嫩一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2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抵抗秋燥最简易的方法就是喝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补水:喝足水吸蒸气

  最简单方便的抵抗秋燥方法就是--喝水!秋天格外干燥,人体中的水分也会大量损失。

  据测,人体皮肤每天会蒸发600毫升以上的水分,还要从鼻腔呼出300毫升以上的水分。为了补上这些损失,进入秋季,每天至少要比其他季节多喝500毫升以上的水,这样才能保持肺与呼吸道内的正常湿润度。

  ●餐后喝水

  三餐后半小时才适合喝水,但也有不少人不喜欢喝白开水,而是离不开罐装饮料。但喝罐装饮料也要慎重选择,其中最好的要数运动饮料和蔬果汁。因为蔬果汁可以补充多种养分,运动饮料则不仅具备适量的电解质,还和人体渗透压相当,很容易被吸收。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