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滋润双管齐下 让你水嫩一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2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的饮食一定要注重滋阴润肺(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食补:主清淡,远刺激

  由于人体水分的损失,常常会导致口舌生疮、鼻腔和皮肤干燥、咽喉肿痛、咳嗽、便秘等“秋燥”现象,这种情况下,合理搭配饮食就很重要。

  秋季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以“滋阴润肺”为基本准则,另外还要“少辛增酸”。可以多吃点芝麻、核桃、糯米、

蜂蜜和甘蔗等,有助于滋阴润肺养血,从营养学的观点来看,它们富含维生素A、E及胶质等,对于粘膜及皮肤保湿有很好作用;还有多吃广柑、山楂、新鲜蔬菜、酸味食品。在秋天时不宜多吃辛辣油炸、烧烤煎炒等刺激品,葱、姜、蒜、辣椒等辛辣食物也要尽量少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