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滋润双管齐下 让你水嫩一秋(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2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冷热敷脸法润出细嫩皮肤(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皮肤:保湿润,善调节

    干燥的秋天,脸上、头颈、手臂等处的皮肤受害最大:皮肤表皮细胞开始萎缩,水分逐渐减少,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容易龟裂。所以,及早增强皮肤适应调节功能,才能使皮肤能够较长时间保持湿润。

    嫩皮肤,热冷敷

    先把脸部和颈部皮肤洗干净,再用一条毛巾或绒布叠成几层,用热水浸湿(水温在38℃到42℃之间),敷10-15分钟。如果毛巾冷了,再用热水浸湿再敷。

    这样可使血管扩张和毛孔张开,促进血液涌向表皮,使肌肉放松,皮肤发热,皮肤表皮上的灰尘和皮屑就会脱落。

    当热敷的毛巾温度降到皮肤的温度后,皮肤表面的水分会停止蒸发,皮肤的角质层膨胀,皮肤就变得柔软细嫩。

    冷敷法同热敷法,不同的是换用冷水(最好是泡有冰块的冷水)而已,操作时不要把手按在毛巾上,以免毛巾发热。

    冷敷能改变面部气色,提高皮肤的弹性,还可镇静神经系统,使血管收缩,毛孔紧缩。

    冷敷和热敷两种方法交替使用,对皮肤的效果会更好。(文/冬虫夏草)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