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滋润双管齐下 让你水嫩一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2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晨是一天中补充水分的最佳时机(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起床一杯水

  早起的清晨,是一天中补充水分的最佳时机,在这个时候喝水可以唤醒肠胃,刺激消化器官的蠕动,有助于预防便秘。而且长时间的睡眠后,血液浓度增高,在这时及时补水,能迅速降低血液浓度,促进循环,让人神清气爽,恢复清醒。

  ●睡前一杯水

  人体在睡着的时候会蒸发掉一些水分,而睡眠的8小时内是无法补充水分的,所以早上起床会觉得口干舌燥。所以,建议在睡前半小时要预先喝点水,不仅能让身体在睡眠中仍能维持平衡的状态,同时也能降低尿液浓度,预防结石。

  如果觉得老是喝水有点烦,还可以直接吸入水蒸汽。方法是:把热水倒入茶杯中,然后用鼻子对准茶杯,用力呼吸。早晚各一次,每次10分钟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