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唇膏唇彩混搭让你拥有个性双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9:06 凤凰卫视

  如果只用唇膏或者唇彩画唇妆,久而久之难免审美疲劳。如何才能让自己拥有不一样的个性双唇?深入潮流后台,与你分享专业彩妆师的唇部“变”妆技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唇部中央位置点上同色系的丰唇唇彩

  唇妆技巧一:唇膏+唇彩

  唇膏+同色系丰唇唇彩

  抹上唇膏后,在唇部中央位置点上同色系的丰唇唇彩,停顿几秒后再用手指将唇彩向唇角方向抹开。出来的唇妆唇色鲜明、唇形翘嘟嘟,由于最后用了手指,还造成了视觉上模糊的新鲜感。

  唇膏+透明唇彩

  想让唇色看上去更活泼,不如将唇膏和透明唇彩现在手背上调和,然后再上妆,效果大不一样了。特别是家里囤积这弃用的深色号唇膏,这招可以让它们“起死回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